洗完澡後 Wei Doggie 就餓了,

直在跟我討食物吃.裝了一臉可憐樣..

 

G-1.jpg 

本想要等毛吹乾後,再給牠吃..牠就開始裝這付模樣

G-2.jpg 

 

G-3.jpg 

她的零食都被吃光了,我只好拿出她很不愛的Twistix肉桂口味潔牙棒

 一包吃超久的..不過也快吃完了..

 

 這次寵物展有幫牠回愛吃的葉綠素口味的..

 Twistix還有新推出胡蘿蔔花生口味的..

 當場有聞那味道超嗆鼻的拉~

 我想DOGGIE應該也不會吃吧~

G-4.jpg 

過沒多久,吃一吃就黏牙了................

G-5.jpg 

我在一旁看她這種樣子..都快笑翻掉了

G-6.jpg 

 看可能黏到太多....我看她邊吃都一直邊看著我..好像在跟我求救.....

G-7.jpg 

結果..我還是一直拿著我的相機狂拍我的..她應該是放棄了吧!

G-9.jpg

最後,還是她自己搞定啦~~~我可愛的Doggie

G-8.jpg  

G-10.jpg 

 沒想到..這大小姐吃絲毫不受剛才的黏牙影響...還想再吃....

我就跟她說~~吃光光..沒有了...

G-11.jpg 

結果..她就立刻將頭轉向阿茗..向阿茗要食物..哇哩咧..這個現實的傢伙...

G-13.jpg 

後來,她看阿茗真的沒在理她..於是又轉到我這裡

 

轉頭過來那一剎那的表情....這摸會裝的這摸可憐啊!

 

只能說裝的也太像了吧妳~~

 

好險是在家裡..不然出去別人會以為我們都沒給妳東西吃......

 

 

G-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