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有名字拉~

昨天在他面前叫了很多名字都沒反應.

什麼"來褔","小黑","Lucky","笨狗","小狗".........狂叫他都沒反應

直到叫 哈寶寶的簡稱"哈寶" 沒想到他的頭就轉了過來....不知是之前就叫這個名還是他自己喜歡這個名

總之,接下來他對"哈寶"這二字就特別有反應,而且叫了還會爆衝過來.......

所以, 就給他一個名了! "哈寶";"哈寶".........

哈寶的精神及體力都恢復正常 , 已經沒有拉C (昨天看到他大出二條正常的便便,真是感動吶!)

咳嗽的狀況也沒有了, 但我還是會陸續讓他把藥吃完 ....

比較傷腦筋的是..哈寶的食量及活動力真是驚人........他應該不知道什麼叫飽足感吧

第一天可能來到新環境不習慣....感覺他是隻穩定的小東西

但第二天我就發現我錯了.....他是一隻很賊的傢伙拉,

昨天給我一直爆衝過來偷咬人啦.....

幸好他昨天晚上有很安份的睡覺沒來吵我們...也沒有要我們起來陪他玩

讓我們很安穩的睡了一晚...(真是謝天謝地)

*******************************************************************************

以下為哈寶昨天幫他拍的照片及影片

(主人到現在都還沒來認啦~希望快點出現或者有人要認養他的也可以跟我說)

哈寶.jpg 

哈寶-1.jpg 

哈寶-3.jpg 

哈寶-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