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真的要感謝這幾天想收留哈寶的朋友們

你(妳)們的誠意,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

我幫哈寶鞠三個躬   感謝你(妳)們大家

經過一些考量及評估,

我決定將哈寶先暫時留在DUBE麻家讓他們照顧幾天及看看哈寶適不適應

考量的因素為地點,環境及飼主飼養條件等等........................

第一, DUBE麻家在中正區離我們大約只有30分鐘的車程...可讓我隨時前往探視

第二, DUBE 麻家有三層樓可讓哈寶自由的狂奔....空間很適合哈寶這種大型犬...

第三 , 居家環境整潔不髒亂

第四,  家中成員多,未來哈寶將會在一群姐姐.阿姨.叔叔陪伴下快樂成長

第五. DUBE 麻家裡成員對哈寶的呵護...讓我真的很放心的將哈寶交給她們

最重要的第六點, DUBE 麻答應日後將不定期會帶哈寶來看我們及我們可隨時前往探視哈寶

 (哈哈..第六點希望DUBE 麻能做到哦...不要騙我哦!)

以上總總, 我和阿茗就決定將哈寶先交給DUBE 麻家了........

希望,妳們真的要好好對待哈寶啊.....

 

要常放哈寶的動態到部落格上啊!(因為大家也是很關心哈寶的哦)

雖然我跟哈寶想處才短短幾天...他就像我心頭上的一塊肉...真的很不捨.....

人家是嫁女兒....我是嫁兒子啦.....

兒子啊~~在人家家裡要乖乖啊....可別再亂亂咬人跟電線了......

最後,一定要幸福哦~~~

哈-21.jpg 

哈-22.jpg 

哈-23.jpg 

哈-24.jpg 

影片為哈寶要去Dube家前在家錄的,可能知道要離開了吧~

想帶著他心愛的碗一起離開..這樣才不會餓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