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真的要先感謝想要領養的她的朋友們

我跟撿到阿爆的阿忠同學先謝謝妳們的好意

DSC08552-1.jpg  DSC08574-1.jpg

經我及阿忠同協種種考量後

決定將母柴(阿爆)正式收留在我家當少奶奶

因為我們不想要她再去試應新環境(感覺像顆皮球的被踢來踢去)

二來阿忠同協有空之餘也方便來看阿爆順便帶她出去走走....

有我們這些愛她的人照顧她...

阿爆, 妳一定會幸褔的......

希望未來妳能跟Doggie 一樣..每天都笑開懷不再憂鬱........

********************************************

DSC08641-1.jpg

(偶滴名字叫阿爆是因為我對任何一隻狗都很,所以新老母幫我取名叫阿爆)

雖然偶對狗狗很火爆

但對人可是很耐斯的~任人宰割也不會生氣哦~ 剪指甲也會乖乖讓阿目剪

老母說~她以後會慢慢訓練偶..要溫柔的對待每一隻狗...

所以Doggie要忍耐~被我吠之後不要哭哭也不要去告狀哦~不然我會被阿罵修理

DSC08526-1.jpg

我唯一的才藝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眼睛張開的時候不多..

所以阿母妳要拍照可要算好時間了

目前我已經會自已去上廁所不需要人帶偶去

有時還會跟Doggie一起企..二個有伴企上廁所比較香拉~

Doggie妳平常的尿真的很多..我實在是沒辦法一天陪妳去很多次...

因為偶要把時間留起來睡美容覺~

DSC08669-1.jpg

 

PS..阿忠同學..阿爆說她想認你作乾爹拉~不知你意下如何...

 DSC086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