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家知道阿爆的才藝

應該只有睡而已

最近.......

我又發現她另一個才藝....那就是奔跑......(雖然這應該是狗狗的專長)

可是在阿爆身上,我只能設定為才藝.....

因為她真的不太常跑...也跑不久....也不喜歡跑

且醫生說她是狗界的扁平足...意思就是腳是正常...但就是不善於奔跑....跑起來就是怪怪滴

所以,看到她跑步.......我自已感覺像是中了統一發票似的開心

也可知道她那天的心情如何.....

 

DSC01992-1.jpg 

而且,阿爆出門散步的好處是不用牽繩

我都讓她自由發揮..愛去哪就去哪

 

  

反正,她最後都會黏回來

 如果是doggie..我可能就去張貼公告尋狗了吧!

(如果以為上面是她跑步的影片那就錯了,那個只是暖身而已)

重頭戲來了

 

  

各位有迷有看到啊~~

她終於跑給我們看了...(快流下一滴感動的眼淚吧妳們)

那天除了奔跑外, 還碰到了一隻母拉拉

難得她沒有很恰北北去吼人家哦!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