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逛大賣場

想說中元普渡快到了

來企看看有什麼好康的可買

果真就看到一堆餅干及飲料在優惠

大家搬貨的感覺..

好像是不用錢的狂買

但我手上都空空的

後來白蘭氏促銷小姐就遞給我一杯黑黑的東西叫我試喝

我原本以為是雞精之類的

結果是白蘭氏才推出沒多久的"美妍纖棗飲"

DSC03830-1.jpg 

纖棗飲主要成份為天然棗精.木寡醣.膳食纖維

 聽小姐介紹"美妍纖棗飲"

主要功效是在幫身體做體內環保.排毒

還建議常長痘痘的美妹們都可喝這個來調理

沒想到我一喝就上癮了,因為之前就愛吃xx牌加州蜜棗

美妍纖棗飲喝起來濃稠且甜而不膩

比我想像中的順口

整個就很對我的味啊~..(冰起來再喝更讚)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回家

DSC03831-1.jpg 

買的時候剛好6罐特價為358元

一罐約60元

小姐建議我每天喝一罐才會從內漂亮到外

但我想如果照她講的

可能會先破產吧...(人家我還有兩個毛小孩要養)

幾乎不長痘的我

我想一星期來一罐就好了

DSC038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