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的某一天

朋友拉著我來這家傳說超有名但沒招牌的餐廳

那就是位在蘆竹鄉南崁的"李西"

到底是多有名

我是不知道拉

但我覺得用餐時間人還滿多的

一進門

就發現櫃台有許許多多的飛機 (聽說幾乎都是客人送給老闆的...)

DSC06080-1.jpg 

那天中午用餐時間看見大部份都是商務人士居多

DSC06083-1.jpg 

那天 吃的餐

都是朋友推薦的

先叫了一份炸的金黃酥脆的薯條來止餓

超大一份的,我大約只吃了6-7條左右

DSC06087-1.jpg 

再來就是我滴主餐"九層塔雞肉義大利麵"

送來時差點沒昏倒

超大一份的

應該是目前吃過所有義大利麵餐廳裡

份量爆炸多就算了

料也是恐佈多的一家吧 (那時還好薯條只嗑幾條)

這個九層塔雞肉義大利麵的味道

跟平常吃的青醬義大利麵的味道差很多

這個有點像泰式口味

酸酸辣辣....讚拉~~超級重口味

雞肉也是粉嫩....

吃到最後, 我只吃了7成左右就吃不下了

DSC06091-1.jpg 

朋友點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送餐來的時候

我也差點傻眼

現在就是不惜成本灑料就對了

海鮮都快多過飯了

DSC06099-1.jpg 

這首海鮮燉飯也是超濃郁的味

我說不上來什麼味(也是有點酸辣,咖哩,奶香....太多味了..)

就跟外面的味道不太像就對了

但也是好吃哦..

聽說,李西的干貝海膽義大利麵也是不錯吃

下次我就要來挑戰這個......

 

*********************************************************

李西的地址及電話如下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TEL:03-352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