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一篇文章,

有隻柴柴受傷了,需要我們的幫助

希望大家能幫助柴妹渡過這關

給她活下去的機會

柴妹~加油!!!!

***************************************************

以下為轉PO文~

看了真是不忍啊~~~~~~

因為他還是國高中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先送去壽山收容所
她問我該怎麼辦
我看了那隻柴柴的照片
她傷的很重, 所以一定要先帶出來治療

Kuma 拔帶著我跟小熊麻一起去帶那隻柴柴出來
她沒有晶片, 沒有人認養, 像似流浪很久, 獸醫估計5-7歲
目前我們先叫她柴妹, 脖子上有紅色的項圈, 臉長的很秀氣

只有右腿受傷~大腿那裡整塊皮都掀掉了, 右腳掌骨折
所以醫師沒有打石膏, 只有固定住她骨折的地方
這樣她的傷口才不會因為石膏悶著而惡化
有壁蝨但醫院已幫忙點藥
最可憐的是有心絲蟲
但因為柴妹身體太虛弱, 無法接受心絲蟲的治療


在她的眼裡, 似乎是對生命對人類失去的熱情的動力
試問一隻狗要受過多大的傷害才會如此的失望?
今天我去看她時, 她有很努力的試著要爬過來聞我
但是她實在是沒有力氣
再怎麼痛~柴妹也不會唉一聲
她只會乖乖的靜靜的讓人摸著她
我告訴她~叫她要堅強
就算曾經有人愛過她卻放棄她
我也不會放棄她
請大家給她一個機會活下去好嗎?
醫藥費對要養我媽我外婆還有mykie的我
實在太龐大
一天需要的費用是500元
因為點滴是24小時吊著, 一天換兩次藥, 餵兩次藥
郭醫師人很好, 真的只收藥的成本費用
但因為柴妹的傷口實在太大了
所以郭醫師都讓她用最好的藥
但要能讓她走路還需要最多兩個月
我已經先付了半個月的錢
現在估計還要一萬五到兩萬


請各位幫幫忙
救救她

也請大家幫她找一個愛她的主人
先帶她回去
這樣醫療費用就不用太多

我很想帶她回家
但我外婆堅決反對
請大家幫幫忙
願意捐款的同學
我今晚將會將帳號跟收據一並Po上
謝謝大家

這裡是昨天單一天的收據
因為用手機拍的所以比較不清楚

1. 驗血- $700
2. 四合一- $500
3. X-ray *2- $800
4. 超音波- $400
5. 住院(含治療費)- $800 (接下來每日 $500)
共計  $3200

也許比有些醫院貴
但事情緊急~所以先送了再說
這筆和接下來的半個月的錢我先出了
因為醫生說等到最後要出院再一並算
所以我抓一個半月的費用
如果有好心人等她傷口比較好時可以先領養她的話
這些費用就當是給柴妹治療心絲蟲的費用吧


這裡是帳號
我會一一將明細po上
也請有匯款的朋友們pm 給我

ATM轉帳 / 銀行轉帳捐款

戶名:謝宛錚
銀號:郵政儲金 高雄社東郵局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41-168-0379-240


請將以下資料pm給我
捐款人:(此名稱將顯示於明細中;欲匿名請告知)
捐款時間:
捐款帳號末五碼:
捐款金額:
--


再此也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柴妹的新消息
醫生說因為她傷口太大又暴露太久
所以有些組織已壞死
而且柴妹不太吃東西
所以點滴是24小時吊著的
柴妹還是非常虛弱
但是今天我有看到她們換藥的過程
柴妹好堅強
雖然因為痛還是會抽動
但她不會回頭咬人也不太會掙扎
只是會一直抽~一直縮腳
但是我有注意到
有人關心她~摸她~跟她講話的時候
她的眼睛裡有閃爍著希望
我相信她是想活下去的
我也相信她了解我們的善意

醫生有說因為傷口太大
所以傷口可以復原的非常慢
所以有需要的話
他們要幫柴妹植皮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到這一區塊
所以有任何疏失
請各位原諒
謝謝

 

柴妹病房更新 8/15
   8/15
今天去看了柴妹三次
因為很怕柴妹有重大傳染病
尤其是犬瘟熱, 腸病毒之類的
所以我決定讓她做檢察

三分鐘的等待真是漫長
看著仙姑充滿淚水的眼洭
我只能堅強
好險上天有聽到我們禱告的聲音
犬瘟熱病毒          陰性
犬腺病毒              陰性
犬流感病毒          陰性
感謝老天給她這個機會活下來
我們會更努力的照顧她
晚上去看柴妹時~
大家都說她食慾很好
而且可以坐起來一下下看我們了
相信她自己知道我們不會放棄她
她也會努力的活下來來報答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