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週年慶還沒開跑

我就已經先偷跑了

原本只是無聊去百貨公司逛逛順便尋問週年慶時間

正好碰到SKII的新品發表.......

通常週遭的朋友如果沒有阻止我的話...

我就會給它寮下企勒...

今天的情形也素這樣,所以就給它敗很多......

DSC08519-1.jpg 

SKII ~真是女人的救星同時也是殺手啊~~快把我手砍掉吧!!!!

為了這次的化妝品滿額送禮(迪士尼粉紅小毯)

我也是拚了命也湊到一定的金額兌換.....誰叫它是粉紅色來的啊~~~~

QQQQ到爆點了

 

DSC08522-1.jpg 

 

DSC085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