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個1010 趴 真的催生好久好久

都被YUKI麻催到有點"拍謝"了

1010那天其實印象已經有點模糊拉~

感覺已是上個世紀的事..哈哈

今天看照片拚拚湊湊總算勾肥偶一點記憶啦....

各位快來看看吧~~~

位在大溪的河岸森林面積廣大..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玩及走走哦

因為占地廣,所以門牌號碼也是嚇死人~

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幾號啦

河-1.jpg 

FOOD.jpg 

DSC09208.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當天一起出來玩的小朋友們

首先登場的是

為了食物都要很努力賣命的旺旺

旺.jpg 

再來是初到陌生地不安的妹妹

妹.jpg 

還有更害羞的YUKI拉~都用背影來迎接我...

我有這麼恐佈嗎?

幸好YUKI麻來硬的~把正面橋給偶

yuki.jpg 

以下這隻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就是神經最大條也是最愛吃的多多 (女仔來的溜)

多多.jpg 

一來就造成轟動的麻糬( 還好我沒認錯為歐力)

麻暑.jpg 

再來是把我搞的很昏的三隻小瑪...真的好難分哦

uni&uno&mimi.jpg 

接下來是要替阿爆SAY SORRY 的冰友們(那天不是被兇不然是被咬)

委曲你了龍龍

龍龍.JPG 

and 差點被阿爆咬的Caca (順便介紹linlin)

caca.jpg 

厚~別以為就醬子..我都還沒介紹我家兄大卡A

 

那就是我家新生力軍

 

生狗勿近的爆牙妹~~~~阿爆

 

爆.jpg 

 

以上,就是當天出席的小朋友們..應該沒有漏網之魚吧~

如果有的話..請打醒偶

 

那天就忙著抓著阿爆..好怕她去咬狗...

唉~拍到的照片也不多

於是就把多多麻相機裡的照片CO 肥來一起分享囉~

 

我整理了一些搞笑的快來看看吧!

 

爆笑-1.jpg 

偷食.jpg 

大卡稱.jpg 

多多與爆爆.jpg 

開心.jpg 

合照-1.jpg 

 

看完了嗎~

1010 趴我交完卷了

幫我打個分數吧~嘿嘿

最後一名應該不素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