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牙齒的狀況不太好

看了好幾次的牙(大部份都是之前蛀牙造成)

原本都是在台北士林區中正路Dr. Wells 的維育牙醫診所 "

但那個醫生都很難預約到

所以,這次就在家附近找了一樣是"Dr. Wells 的 "仁心牙醫診所"

本人我真的還滿鍾情Dr. Wells (感覺服務比較好..牙齒弄起來比較不痛)

還好,

仁心牙醫診所這次給我安排的那個醫師還算滿有良心的且又告訴我很多平時照顧牙齒的撇步

我就聽從醫師建議敗了一台沖牙機

他並沒有指定沖牙品牌

只說買1500~2000上下的就ok

回來後..在咕狗上爬了不少文及看了一些沖牙機的好處報導

最後就敗了這台號稱是美國waterpik WP-100 的沖牙機

沖-1.jpg  

沖-2.jpg  

開箱後的機器大小

覺得還滿適中的

DSC02911.jpg  

有保證卡及中英文QSG

DSC02909.jpg  

其實當初還有另一個品牌的沖牙機也是不錯

德國百靈歐樂B高效活氧沖牙機,但因為個人覺得他的噴頭款式只有一種

不像Waterpik WP-100 噴頭有6款

所以.....就把百靈三陣出局

DSC02913.jpg  

DSC02915.jpg  

就是以下6款功能性噴嘴

功能很多,但一般最常用就是"標準噴嘴"

沖-3.JPG  

裝水的水杯上方還有設置蓋子

蓋子打開後還可將常用噴嘴放進去

是個貼心又不佔空間的設計 ...

DSC02919.jpg  

建議,若家裡有二人以上使用沖牙機的話

最好多買幾個標準噴頭

就跟牙刷的意思一樣

還是要注重個人衛生的哦~~

DSC02920.jpg  

以上,介紹完

馬上就把機器拉至浴室試機拉

DSC02925.jpg  

放到洗手台上感覺還真是剛剛好呢

DSC02927.jpg  

接著裝水並打開電源試看看

按下握把中間的按扭水就會暫停噴出

放開握把按扭

DSC02929.jpg  

水就會噴出來, 共有10段水壓選擇

機器本身標榜採獨特脈衝式出水  (管它什麼脈衝..噴的出水..洗的乾淨就好用拉)

大家別以為光靠沖牙機就可做好牙齒保健拉

還是要勤快一點刷牙 (刷牙方式也要正確)

輔助功具則多多使用 牙線.漱口水.沖牙機.電動牙刷囉~

DSC02933.jpg  

 

最終,其實會敗沖牙機最大的誘因是"醫師說的話"

他說: 你的牙齒程度算中等,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壞 (這點我真的承認,因為我認為我的牙沒救了)

即便妳很努力刷牙但方式是錯的或刷不乾淨也是徒勞無功

買一台沖牙機輔助

相信再過10年, 妳跟妳同年齡的人相比

妳的牙會好很多(現在的社會什麼都要比...比有錢..比美.比身材..連牙齒也要比)

意思就是....現在雖然是輸在起跑點但還有補救及停止它惡化的方法

聽了之後...不覺得不馬上敗一台行嗎? 哈哈goroaruk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